德国Ulm大学副校长Guido Adler教授访问我消化医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09-05-18 访问次数:
798

德国Ulm大学副校长Guido Adler教授访问我消化医学中心
    4月9日上午,德国Ulm大学副校长Guido Adler教授访问了我院消化医学中心。
    Adler教授先后参观了消化医学中心的内镜中心和两个消化内科病区。在消化医学中心的会议室,张发明博士向Adler教授用英语致以欢迎,并开场白中告诉Adler教授:“我很荣幸,我站在同一个地方,欢迎了日本Kagoshima 大学的副校长和德国Ulm大学的副校长”。 Adler教授是炎症性肠病(IBD)和胰腺病领域的专家,他向大家介绍了IBD的诊断和治疗新进展,并与副院长季国忠教授、中心主任范志宁教授、副主任刘政和黄光明教授等消化医学中心的众多医生用英语就一IBD疑难病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Adler教授对该病例的诊治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
Guido Adler教授是德国沃尔坶大学(Ulm University)的副校长、医学院副院长、内科主任,是德国卫生部的核心成员(相当于院士)。作为全世界消化病领域的权威专家,担任Gastroenterology等多加杂志的编委。
    另悉,自从2008年8月消化医学中心乔迁至医院现在的2-4楼以来,对外交流特别频繁,几乎每一周都要接待来自国内外专家、领导的参观和访问。目前,来访人员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地以及我国部、省、市的专家和领导数十批次。

                                                                (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