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整形外科专家来我院慈善手术
发布时间: 2009-03-18 访问次数:
647

                          美国整形外科专家来我院慈善手术

  316日,我院迎来了美国人道医疗慈善组织Rotaplast International20余位整形外科专家,他们是应我院烧伤整形外科邀请,前来我院为江苏唇腭裂患儿和烧伤致残儿童进行整形外科修复治疗。
Rotaplast International和一个叫微笑联盟的组织一样,是由美国各大医院的整形外科专家自发组织、自愿参加的慈善组织,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1663 Mission StreetSuite320 Sanv Francisco,CA94103Rotaplast的慈善免费救助活动主要针对世界各地发展中国家的贫困唇胯裂残疾儿童,为他们进行整形外科修复治疗。
Rotaplast的创始人Angelo Capozzi教授目前担任该组织的医学执行官和医学顾问。曾任北加利佛尼亚Shriners儿童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旧金山纪念医院整形再造外科主席、主任、旧金山纪念医院主任委员会荣誉主席、加利佛尼亚州整形再造外科医师学会主席。是加州大学丹佛医学申心外科学教授、旧金山UCSF医学院外科教授。
这次,Angelo Capozzi教授亲自率队来我院主持义诊手术,对我院来说,无疑是一次与国外同行进行学术交流、学习先进技术的好机会。同时也将大大促进我院烧伤整形外科尽快与国际接轨,提高临床诊疗水平。Rotaplast International的专家们将在我院进行为期15天的慈善手术。
319日,专家们赶赴我院泗阳分院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