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教师袁同洲喜获南京医科大学首届青年教师奖教金
发布时间: 2009-09-10 访问次数:
631

       金秋伊始,国庆六十周年前期,迎来了新中国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南京医科大学于九月九日在校本部图书馆五楼召开了—“南京医科大学优秀教师节颁奖典礼”。典礼以陈国钧书记一席振奋人心的致辞作为开幕。向大家展示了零九年,南医大各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骄人成绩。贯彻“教育是国家发展基础”的的方针,深化了南医大“医学与人文融通”的理念。

        主题是表彰零九年投身于南医大教学第一线的有卓越教学成就的优秀教师代表,颁发“第三届扬子江奖教金” 、“南京医科大学首届青年教师奖教金”。可喜的是,我院骨科六区袁同洲老师获得“南京医科大学首届青年教师奖教金”。此次评选活动竞争激烈。袁同洲老师因在十一年的专业实践中,对工作精益求精,对患者充满耐心责任心,“利于言辞,敏于行”的作风得到同行的肯定。更是去年十月对口支援四川绵竹市人民医院,百日的援川工作受到了对口医院和省卫生厅的表扬。袁同洲老师是我院优秀教师的代表,体现了我院临床教学工作正汲取了大量的年轻力量,坚定了我院创建“五年制临床教学基地”的决心。

        活动在陈琪校长殷切的希望和真挚的祝福辞中落下帷幕。谨此引用温总理的一句话“我们这个民族总要有人仰望天空”,我们二临的教师们会继续保持对生命的尊重,对真理的追求,守望医学教学与实践这片广阔明净的天空。(二临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