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留学实习生与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09-09-18 访问次数:
507

          在建国60年华诞和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办于9月16日下午组织南医大国教院在医院实习的留学生和实习指导老师举行了座谈会。医院保卫科孙科长和下关区二板桥派出所的警官们也一同参加了座谈。

        首先派出所警官们对留学生的节假日注意安全和住宿管理等问题给予指导,介绍相关政策,并让居住在各辖区的留学生按规定去各区的派出所登记,如果遇到任何困难随时都可找他们请求帮助。保卫科孙科长也十分关心留学生们的安全,作了补充说明。

        然后教学办老师、指导老师与留学生共同回顾了半年来他们在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针对留学生们的要求,具体、详尽安排了后半年实习工作中的双语教学查房和英语讲座;下半年出科考试等。同时抽查了留学生书写的英语病历,征求各位相关意见;各位指导老师与留学生热烈交流;表示今后要增加对留学生们的关怀和联系,也要加强督促和管理。座谈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二临教学办   辛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