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老师来我院了解实习生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 2009-09-18 访问次数:
347

各学院对于学生们在医院、社区的实习情况都分外关注。85日,基础医学院辅导员管园园老师来到第二临床医学院(二附院)了解她们学院临床病理、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在我院实习情况。

当天下午,基础医学院的老师与学生、临床带教老师、教学办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实习生在院表现。首先,学生们讲述他们在医院实习过程中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感受,他们感觉老师们带教都很认真负责,并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然后,各位带教老师和教学办老师分别根据学生在科室的实际表现反应给管老师,实习带教老师特别表扬了黄惠结同学在实习工作中态度认真,虚心学习,勤勤恳恳,表现优秀;同时老师对同学们的专业素养、知识储备、积极主动性方面做了评价。带教老师还根据实际情况对实习安排提出了一点自己的建议。基础医学院的管老师对这些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和二临的老师们进行了讨论。最后,管老师表示,回去后会依据各情况把这些内容反馈给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而教学办老师非常欢迎各学院与各实习点加强联系,相互促进,以保证学生们的学习效果。

此次交流密切了学院与实习医院之间的联系,促进医学生把理论与实践的学习相融合,体现了学院和医院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关心。

 

                                                                            二临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