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迎接06级见习新生开始见习生活
发布时间: 2009-09-18 访问次数:
361

        9月2 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即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迎来了新的一批06年级临床见习生,其中一个是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九班,另一个是康达学院临床四班。两个临床班级一共60人于早上到达了见习生宿舍,上午时间用于整理内务,下午二临教学办组织了新见习生入院教育的会议,会议由郦俊华老师主持。主要内容有保卫科孙科长进行安全、消防常识教育,总务科杨秘书对报修、宿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告知,然后教学办针对学生们的各项手续、注意事项等开始详细的介绍,比如入住手续,饭卡、洗澡卡的办理,学习、上网问题,卫生、安全问题,就诊、报修问题等等介。同时还教会班长使用多媒体设施,并提醒做好课堂准备。会后还统计了每个人的联系方式,到每个宿舍都检查了一遍,和学生们进一步交流、沟通。

        9月3 日下午,教学办又开展了针对开学学生的甲型流感预防活动。两个班级分批测量体温发放口罩。活动由辛闻捷主持,同时告知同学应当注意的情况,讲解了一些预防知识,如遇到不适立即到保健科挂号、就诊,并及时报告。

        同学们对新生活充满信心,和老师们交流的也很愉快,相信他们在这里度过一年的见习生活会非常精彩而难忘。

                                                                                                                       二临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