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0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09-09-24 访问次数:
373

200999,南京医科大学09级研究生开始了他们新的学习、生活,第二临床医学院一共有22名研究生报到,他们按照学校规定的流程来完成一天的安排。首先测体温,其次来到各学院报到,领取校园卡、学生证、课程表等文件,再然后去转入组织关系和户口,最后办理住宿手续,在南医住了下来。

910 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对新入学的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全面的入学教育。主要内容有:教学办程颐清主任讲解《研究生培养相关要求》;周鸣副书记提出树立良好学风;季国忠副院长介绍学院风貌;张发明博士叙述《怎样当好研究生》。最后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们见面交流,同时进行双向选择。在选择完毕后导师与学生之间商定确立研究生培养计划,为今后的学习、共处打下基础。

 

                                                      二临教学办   辛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