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调整通知(转自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09-09-30 访问次数:
396

 

第一、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办、第四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根据专业培养要求,2006级临床医学(眼耳鼻咽喉方向)毕业生需参加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经学院申请,教务处审核同意,对本专业的培养方案作出微调:增加内科学、外科学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时数,09/10学年第二学年分别增加63/24学时,任务由第二临床医学院承担并安排。具体安排:

一、从109日起,原由第一临床医学院承担的《外科学》教学(理论和见习课)暂停,不再与心理专业并班上课。

二、从109日起,06级临床医学(眼耳鼻咽喉方向)班的《外科学》教学(理论和见习课)由第二临床医学院承担,上课教室为3号教学楼206,见习课和教学用车另行安排,并注意与一临教学内容的衔接,教学要求与临床医学专业相同。

三、从109日起,06级临床医学(眼耳鼻咽喉方向)班的《内科学》教学(理论和见习课)仍由第二临床医学院承担,但教学内容需按临床医学专业要求重新安排,不再与临床药学专业并班,上课教室为3号教学楼301,见习课内容和教学用车另行安排。

 特此通知。

 

                                       

      200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