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教学办工作月报(2009年9月)
发布时间: 2009-10-05 访问次数:
322

        1、南医大06级见习生于92早晨入住我院,保卫科、食堂及总务科协助教学办做好新生入院的准备工作,当天下午教学办在多媒体大教室召开新生入院教育大会。

        2、教学办于94下午在新病房楼十二楼举行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会议及新教师试讲活动,共有十一位老师参加试讲,除一位老师没能通过考核,其余老师均顺利通过考核。

        3、教学办安排第一周课表发并发至各位任课老师手中,同时短信通知提醒各位任课老师按时上课,保持教学秩序正常。

        4、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了2009-2010年第一学期见习用车表及见习教室。同时安排了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年轻教师听课表并将听课表发给每位听课教师。

        5、组织完成了校本部、康达学院、成教院的补考工作。各教研室按时将补考成绩上报学校教务处。

        699组织我院部分教师参加南京医科大学优秀教师节颁奖典礼。我院骨科六区袁同洲老师获得“南京医科大学首届青年教师奖教金”。

        7、教学办于910上午在新病房楼十二楼举行2009年新报到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季国忠副院长、周鸣副书记、程颐清、张发明等老师为他们进行了相关培训,导师也到会场与各自的研究生见面交流。

        8、我院郦俊华、季国忠、程颐清同志撰写的《一种基于Delphi法的医院临床教学见习质量控制的适用评价体系的建立与优化》一文获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优秀论文二等奖。

        9、组织完成200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及教材发放工作。

        10、院内网络、电话、短信通知我院教师参加南医大普通话测试报名培训。

        11、教学办于916下午组织我院所有留学实习生、导师及指导老师举行留学生迎国庆60周年座谈会,同时具体、详尽安排了后半年实习工作中的双语教学查房和英语讲座、下半年出科考试等事项。

        12922接待国教院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留学生实习中期检查,检查了留学生书写的英文病历,并就明年留学生实习工作出安排。

        13、本月在院本部四楼学术报告厅为实习生安排了二次教学学术讲座。

        14928中午组织全体实习生在多媒体大教室召开节假日安全会及研究生报考动员会,当天下午三点半召开全体见习生节假日安全会议,并给实习生、见习生发放中秋朋饼。

        15、教学办于930下午在行政楼五楼小会议室进行201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