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见习生节假日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 2009-10-09 访问次数:
816

 

        国庆、中秋两大节日即将来临,二临根据医院和学校的要求分别给实习生、见习生召开节假日安全会议。
        9月28 日中午教学办组织在院的所有实习生召开节前安全会议,会议由郦俊华老师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一,实习生的放假时间问题(和医院统一)。二,节假日各方面的安全问题。三,通知所有实习生参加医院9月30日早晨的升国旗仪式。四,鼓励应届毕业生报考南医大二附院的研究生,并介绍我院各学科和导师情况,同时再一次强调同学们处理好考研与实习的关系。五,选派同学参加南医大10月10日的校庆典礼。
        当天下午,教学办辛闻捷老师也为二附院见习的同学们召开了节前安全会议,主要内容与实习生的会议内容相似。一是放假时间安排(和学校统一),节假日期间医院和学校对学生的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二是传达学校的相关通知、新出的考试管理规定。三是统计节假日期间学生们的去向,便于管理。
        最后,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体在院实习生、见习生们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办采购了一批月饼作为节日的小礼物向学生们进行节日慰问,为他们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带给他们亲人般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二临教学办
                                                                                                                              200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