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文化交流,增进师生友谊--二临为留学生举行圣诞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09-12-30 访问次数:
432

       1225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为在二附院实习的04级留学生们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圣诞联欢活动。活动由教学办程颐清主任主持,各位留学生的带教老师和实习指导老师们分别参加了联欢会。师生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欢庆圣诞,迎接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上,来自印度的留学生以及带教老师们纷纷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优美的歌声、动感的舞蹈使得联欢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击鼓传花的小游戏更是把联欢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神经内科高志强主任一首激昂的《天路》把大家带到了遥远、美丽而又神秘的西藏。留学生们活力四射的民族舞蹈和悠扬的印度歌曲让大家体会到了这个能歌善舞的王国的独特风情。程颐清主任的一曲苏州评弹让留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最后,大家在高志强主任和冷雯主任领唱的一曲欢快的《Do-Re-Mi》中结束了此次联欢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不同文化的交汇与融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也展现了师生们健康向上、积极昂扬的风貌。

 

顾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