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生会议--关于考试纪律与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 2010-01-07 访问次数:
352

201014,新年工作的第一天,二临教学办给在医院见习的学生们开了一次考试纪律与安全相关事宜的会议。

会议首先再次强调了南医大考试管理规定中的考场纪律及对于处分的规定,程主任说,不久南医大将会有新的学位授予规定出台,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各项纪律,才能顺利拿到学位。

接着教学办提醒同学们“见习日志”的上交,日志的要求是自己询问病史、记录病程,把临床与理论结合起来横向学习,交来的日志中不得有三份以上重复,上交期限是在111日。

第三,关于学生离院统计事宜。学生离开医院必须登记,写明离开具体时间、地点,请假须有班长签字,再交给教学办,此项工作每逢节假日都要进行,方便教学办对学生的管理。

然后,程主任又强调了安全问题。重点在防骗、防盗、防抢以及交通安全上。关于甲流感的防控,程主任又再重申了一遍,并把学校的新精神传达给学生们,一旦有高热、头痛、咽痛这三条症状就必须上报教学办。

最后,教学办针对近期将进行的妇产科、儿科统考一事询问学生是否需要帮助,教学办决定于近两周内组织一次病例分析讲解,以帮助同学们提高临床思维能力。

 

                                                                     —— 辛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