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会议--关于劳动纪律和放假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 2010-01-13 访问次数:
808

时值201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刚刚过去,二临教学办的老师针对劳动纪律和安全问题召集全体实习生开会。会议由教学办郦俊华老师主持,严肃认真地说明了以下几个问题:

前段时间因为研究生入学考试,很多同学脱离岗位去看书复习,严重影响实习效果,所以郦俊华老师在会上首先强调了纪律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轮转表的安排去实习,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离开岗位。实习中要积极认真,与老师多交流,主动争取动手操作的机会以锻炼自己的临床实践技能,为今后的技能考核以及工作等打下良好的基础。

接着,郦老师又再次提醒大家节假日临近,请时刻保持警惕性,增强防范意识,比如不准使用违禁电器,出门随手锁门,在宿舍楼遇到陌生人要提高警觉等等。

然后,春节期间放假事宜教学办根据医院情况作出具体要求,并强调同学们要严格执行,履行请假制度。

最后,郦老师关心了学生在实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听取,同时嘱咐各位组长及时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带领同学认真实习。

                                                  二临教学办  辛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