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见习生喜获校技能操作大赛五年制团体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0-05-28 访问次数:
474

我院见习生临床医学9班的4名同学,刘超启、张晓慧、何佳、陆志峰,于上周五(521号)参加了“南医大第三届临床技能操作大赛”,荣获五年制团体第一名——特等奖。

同学们从5月上旬就开始努力训练,团支书刘超启同学更是以自身为榜样带头参加,同时积极鼓励班级中的优秀同学参与到竞赛培训中来。几位竞赛参与者顶着复习迎接期末考试的压力,几乎天天下课后与老师联系,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比如周末去临床、晚上去手术室,分秒必争地复习知识、准备操作。在经历多次刻苦训练之后,同学们在“战场” 上沉着冷静战胜困难,团结合作迎接挑战,发挥出了出色的水平,赢得了五年制团体第一名的荣誉,他们每个人也都获得了一项个人奖项。

衷心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感谢给予精心培训的李凯、沈百欣、王晓华、李云涛、沈红、张博晴、孟庆齐、刘剑等老师,是他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才能够获此殊荣!

                                                                                                                                     二临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