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卫校来我院对其本校2011届毕业生进行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 2010-12-02 访问次数:
673

20101125上午,南京卫生学校的领导和老师来我院对该校2011届实习生进行毕业实习检查,我院党委书记季国忠亲临检查工作会,二临教学办程颐清主任和郦俊华老师、医学影像学教研室杨亚芳主任和田俊老师以及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工作会。

南京卫校党委书记史献平带领由学生科科长周雪峻和影像医电专业主任姚建新等老师组成的检查组前来检查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该校现有三名06级的学生在我院医学影像科实习。

我院党委书记季国忠表示,二附院和南京卫校的长期合作十分融洽,双方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共同致力于帮助即将毕业的实习生学业进步、事业起步。南京卫校党委书记史献平感谢二附院领导对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教学办老师和医学影像科主任及实习带教老师对学生的耐心指导和细心关照。

检查工作会后,南京卫校检查组老师分别对三名实习生进行了常规体位的摄影技术和扫描技术等专业技能操作考核,南京卫校的姚建新老师对实习生的理论知识、操作水平、人际沟通能力和服务态度十分满意。

检查过程中,姚建新老师看到刚刚成为我院职工的2010届南京卫校毕业生,他对曾经的学生语重心长地说:“姚老师再也没有资格考你了,但是你要不断接受病人的检验。”从学校到单位,从学生到职工,改变的是环境和身份,不变的是扎实学习和踏实工作的态度以及服务病人、满意病人、感动病人的初衷。姚老师的话语充满着对医务人员的殷切期望,更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