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新老交替 迎送会热烈举行
发布时间: 2011-01-26 访问次数:
299

2011111下午,留学生迎送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闻浩、南医大国教院副院长李敏、二临教学办以及各教研室带教老师参加会议,新老留学生齐聚一堂。

闻浩副院长代表院领导欢迎即将来二附院实习的印度留学生,预祝大家在为期一年的实习中学习顺利、工作愉快,并用流利的英语向留学生们介绍了二附院的概况。南医大国教院李敏副院长对新一届实习生提出了实习要求,并请老师在带教过程中充分考虑留学生在中文水平、医学理论基础和技能、学习态度方面的差异,因材施教,一如既往地耐心带教。

老生代表聪真和拉威向新生介绍道,二附院的所有老师都十分友好,认真负责,为期一年的实习是相当美好的时光,知识的传递和喜悦的共享会让大家永远铭记于心。

新一级留学生共有10名,他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在教学办的组织下与带教老师互相认识交流。

最后,新老留学生和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对老生而言,这张照片是他们实习的句点和事业的起步;对新生来说,这张合影将成为他们实习的起点以及与二附院结缘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