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迎来新的一批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型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11-01-26 访问次数:
620

20101月下旬,第二临床医学院的212010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型研究生结束了理论课程的学习,于24日来到二临教学办报到,开始了他们研究生阶段的临床学习。这21名研究生的专业包括心血管、消化、肾脏病、肿瘤学、普外、骨外和儿科等等。

124上午9点教学办7号楼201教室为研究生安排了入院岗前教育,岗前教育分为四部分,分别是教学办程颐清程主任主讲的专业学位型研究生的培养轮转计划,感染科的王冬梅科长主讲的医院感染管理,医务科的刘昔荣科长主讲的医疗核心制度,以及保卫科孙静波科长主讲的医院安全与医患沟通。四堂课紧紧围绕研究生在临床轮转的方方面面,为今后的临床实践做好全面的准备,尤其是医务科的刘主任给每位学生发放了《医疗核心制度》,教学办程主任发放了病历书写模板,更加为把他们培养成为一名合格、规范的临床医生做好铺垫。

注册完毕后,研究生们按照各自的轮转计划进入临床,开始了新一轮的学习实践。

 

 

   二临教学办  辛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