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激扬、爱国,喜迎国家六十三华诞——记学生参加医院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9-29 访问次数:
552

自豪、激扬、爱国,喜迎国家六十三华诞

——记学生参加医院升国旗仪式

2012929早晨七点整,为庆祝国庆,喜迎党的十八大,南医大二附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二附院见习、实习以及读研的学生全部观摩了本次仪式。

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随着激昂的国歌响彻全场,在全体成员庄严注视中,国旗缓缓升起。仪式第二项,国旗下宣誓。新进医生和护士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让誓言震撼全场。接着党委书记季国忠和副校长、院长鲁翔对我们寄以厚望和节日的祝福。

本次升旗仪式,有助于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医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医院的凝聚力,激励着每个青年奋发图强,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本次升国旗队列中还有五名实习同学,她们是南医大2008级七年制儿科医学专业的邓欢、陆玲玲、周姗姗、秦巧稚、高海燕。她们身着军装,与本院职工组成的升国旗队伍一起,圆满地完成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还一起合影留念。医院十分感谢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二临也对她们的优秀表现做出了表扬!

 

 

 

 

二临教学办 辛闻捷、08级七年制儿科医学专业 高海燕

201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