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旗添光彩之女性健康宣讲活动——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10级第六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4-21 访问次数:
637

 

我为党旗添光彩之女性健康宣讲活动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10级第六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4410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0级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日活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临床六班和八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之女性健康宣讲”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南医大二附院普外科高蓓主任,来为大家讲述女性健康的问题。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高蓓主任,并提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女性健康。高蓓主任主要是从健康的乳房,乳腺癌手术,预防乳癌的发生以及乳腺增生这四个方面来向大家讲述女性健康问题,其中重点讲了隆乳术,乳腺的自我体检和乳癌手术方式。

     通过这次的党日活动,大家更加了解乳腺健康的知识,同时,明白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乐观的心态和规律的作息时间能很好的保障女性的健康。

 

 

2010级临床6

201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