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德以立身——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七儿2班班会
发布时间: 2014-05-26 访问次数:
503

 

诚信为本,德以立身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七儿2班班会

2014521星期三,南京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了以“诚信为本,德以立身”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于下午2点开始,在南师大仙林校区,本次班会以诚信教育为主,外加助学贷款的介绍。首先是班长宣读关于助学贷款的相关内容和要求,使同学们有了一些简单的了解。然后是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关于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和社会贷款注意介绍的三个短片:《助学贷款介绍》、《梦醒时分》、《抹不去的“污点”》,视频精练有趣,叙述生动详细,同学们都感触挺深。在戴敏同学的主持下,大家一起讨论了各自对诚信的看法,分享关于诚信的经历和体会,现场气氛踊跃。

最后辅导员辛闻捷老师向我们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简要介绍了信用卡的使用,提出学生群体的诚信体现在何处,并对我们的诚信品质提出深切的要求和期望。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还是认真的坚持到了最后,与老师积极互动,感触颇深。 

 

 

 

 

 

 

二临 2013级七儿2   韩齐

2014.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