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第二临床医学院2014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08 访问次数:
454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要求和《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南医大校〔2013〕2号)精神,现将我院2014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评选对象与名额:我院学制内已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奖学金名额:我院学术型硕士一名,临床型硕士2名;博士生直接参加一临遴选。

2、评选程序:首先个人申请,认真填写各类申报材料,第二介绍个人成果(PPT),全体研究生集体投票,报学院评审委员会讨论,院内网上公示,上报学校。

3、申报同学注意事项:(1)请认真阅读南京医科大学《关于做好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南京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条件及管理办法》;(2)所有申报成果及事迹应为在攻读本学历阶段所取得,根据学校文件要求,截止日期至201494,原来评国家奖学金已使用过的成果不得再次使用。

    4、请申报同学于911号下午530前之前将申报材料交教学办,(联系电话:58509799)。逾期不报或申报不符合要求者,视作自动放弃。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4-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