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规划教材《全科医学》编委会定稿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2-08 访问次数:
581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规划教材

《全科医学》编委会定稿会圆满召开

1128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规划教材《全科医学》编委会定稿会在双门楼宾馆樱花厅举行,本书是我国首部住院医师规培《全科医学》教材。

此次会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办承办,南医大第二附属医院季国忠院长主编和另一主编哈医大的于晓松教授共同主持,教务处高兴亚处长和教务科李茜科长莅临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人民卫生出版社的潘丽编辑、于凯秘书以及26位编委专家。

会议开始高兴亚处长致欢迎辞,于晓松教授也发表讲话,对各位编委重视教材,在百忙中抽空到会表示感谢,接着与会领导和编委在宾馆合影留念。

接着会议针对教材内容进行了讨论,首先于凯秘书介绍编书过程情况,潘丽编辑介绍教材编写要求,于晓松教授阐述教材汇总情况,编委们分别介绍各自编写观点。会议还讨论了每章节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意见,编委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相互分享着观点和见闻,体现出编委们为教材的编写工作尽心尽力,高度负责的精神。

最后,编委们统一了认识,确定各章节的交稿要求,力求教材通俗实用,适合全科医学人才的培养。会议期间,南医大周亚夫副书记也到会看望编委会成员,下午会议圆满结束。

 

 

 

二临教学办

201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