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举行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及新教师试讲
发布时间: 2015-02-06 访问次数:
428

 

201524下午两点,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及新教师试讲在全科综合楼四楼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教学办程颐清主任主持,甘卫华副院长、考核专家、教研室秘书和教学办人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程主任讲解了此次试讲的要求,然后又将第一学期中期检查情况通报给各位老师,提出了实习带教老师与见习生上课老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教研室加以改正,对上学期在教学工作中表现优异的老师予以了表扬,并提出下学期的工作重点。

教学工作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新教师试讲,本次试讲共有14名新教师参加,包括内、外、影像、康复等多个教研室,有优秀的新晋青年医师,也有经验丰富的副主医师,他们认真备课,不管是PPT,还是互动环节,都经过了精心准备,每一位老师试讲后,在场专家均给予点评,并指出存在问题,希望他们能在下学期的教学中发挥特长、改善不足。

试讲结束后,甘院长当场公布专家评分,对试讲老师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做了简单总结评价试讲活动对年轻老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有很大促进,感谢教研室、教学办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希望新教师今后多多向老教师学习经验,为医学教育作出贡献。

最后,甘院长为新任课教师们颁授电子教鞭并合影留念。

 

 

 

 

 

  

二临教学办

2015-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