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加大考核力度,促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 2015-05-20 访问次数:
538

 

2015514下午14:00,在医院全科医学综合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二临组织召开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会议,对2015年全院申报教授、副教授、讲师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进行考核、讨论。会议由甘卫华副院长主持,考核专家有陈春燕书记、人事科龚卫宁科长、各教研室主任、教授等共13名,南医大人事处陆铭副处长莅临现场指导。

会议开始,甘院长传达了2015年学校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精神,要求学院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分委员会专家全面考核本学院教师职务申报人的知识面、学术水平、科研能力、教学效果、学科建设思路、组织协调能力及发展潜力等,同时结合同行专家鉴定结果,对申报人进行全面科学的评价,并根据学校下达的计划内岗位数确定拟聘副教授人选。特别强调将是否参加临床教学工作作为衡量教授、副教授的主要指标,对不承担理论课的教师申报教授职称,实习“一票否决”。

接着,申报教授和副教授职称的教师依次进行个人述职和答辩,考核专家严格遵照2015年度学院制定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件认真讨论评审,最终表决通过聘任2人副教授职务,上报学校2人晋升教授职务。

通过此次评审,加大对教师承担临床教学工作方面的考核力度,必将促进二临的教学工作更加落到实处,使教师们更加重视教学工作。

 

 

 

 

二临教学办

2015-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