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细致是教学基本——二临组织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自查活动和座谈
发布时间: 2015-06-03 访问次数:
430

 

20155月,二临组织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现场自查活动和学生、教师座谈。27日在病房楼12楼教室,各教研室主任、秘书、脱产带教老师齐聚互查教学文档。

首先是教学会议,教学办程颐清主任将本学期教学新动态进行普及,新型的软件和教学模式将成为主流。对教学机构网络的完善工作提出进一步的建议,宣读医学影像教研室副主任和秘书的任命和南医大2014年实习教学中期检查获得的奖项。强调各项教学制度的落实,对教学纪律加以重申,反馈教学督导的建议。

接着是教师座谈,教研室各教师将学生表现一一反馈,列举具体事件,将教师的教学违规现象也反馈给教学办,对教学工作的正规进行起到互相监督的作用。

最后是教学文档检查工作,教研室将教学秩序和制度的执行情况、教案、备课笔记、听课记录、试卷等所有教学管理文档和教学办一起互查,还检查、宣传了网络课程、慕课等新课的进行情况。

现如今教学方式丰富多样,教学工作也日益繁多,但是我们始终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每一项教学工作,让教学秩序井然。优秀的教师将这种认真的态度传承给学生,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样才能将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下去,让二临的教学水平始终保持并进步。

 

 

 

 

 

 

二临教学办

2015.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