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聚话未来 齐心协力筑医梦
发布时间: 2015-06-16 访问次数:
620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学生之间的交流,引导和帮助研究生明确学习目标、规划职业生涯、全面健康成长,611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直属学生党支部师生交流会在全科医学综合楼四楼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春燕,教学办主任程颐清,导师代表喻春钊、冯旰珠、王朝霞,青年医师王静静,学生党支部2012级、2013级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郦俊华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2015届硕士毕业生代表消化内科王长青同学、肾内科牛婧同学分别从学习、临床、科研及求职经验,针对师弟师妹们所关心的话题介绍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并对三年来悉心培养自己的学院及广大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导师代表喻春钊老师、冯旰珠老师、王朝霞老师分别就临床工作中的团队合作、诊疗思维的全面性、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怎样做个好医生等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对同学的希望。教学办程颐清主任就研究生在学院科研及临床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大家在教学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了感谢。医院服务之星——妇产科青年党员医师王静静老师,以一名临床一线工作者的切身体会,和大家分享了其在日常诊疗及医患交流中的宝贵经验。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院党委书记陈春燕首先对多年来指导、关心及帮助学生成长及教学活动的广大导师及教学办老师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学生党员在学院科研及临床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2015届毕业生,陈书记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医疗工作中,将临床带教老师所传授的诊疗技术更好地应用到日后的临床中,将二附院“至精至诚至爱至善”的文化带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时刻不忘党组织及各位老师对大家的辛勤培养。同时,陈书记对2013级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积极汲取师兄师姐及年轻医师的宝贵经验,在未来一年的学习及工作中更加努力团结,不断进取,为学院及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二临硕士 王长青

201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