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临床教师加入到授课队伍中——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新教师试讲
发布时间: 2015-07-22 访问次数:
723

 

新一批临床教师加入到授课队伍中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新教师试讲

本学期教学工作进入尾声,教学办立即组织下学期教学任务,首先是师资队伍的壮大。2015715日下午,在教研室的协助下,组织了20位临床教师参加了试讲活动。参加试讲的教师有内、外、妇产教研室的,也有来自急诊医学教研组、老年医学科和检验科的老师。他们中有一些已经是高级职称人员,平时参加实习教学,这次主要是为他们参与理论和见习教学而做的准备。二临对教学质量一向很重视,本次安排的试讲活动,一是对他们的教学水平进行考察,二是通过本次活动,让他们互相交流教学经验,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二临邀请了5位评委,他们是内科教研室的高俊风主任、鲁一兵主任、外科教研室的聂兰军主任、妇产科教研室的王春宁主任、皮肤性病学教研室的蒋艺主任,都是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并广受好评的教师,担任过多次试讲评委。教学办程颐清主任也参与考评。在活动中,他们从各个角度仔细分析教师的表现,对试讲教师进行客观评价,表扬优势,提出改进之处,让新教师们受益匪浅。

试讲活动中,我院甘卫华副院长亲临现场讲话,甘院长对老师们通过本次试讲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更加优异的表现在日后的各项教学活动中积极完成任务。她表示,本次试讲活动人数之多体现了二临教师队伍的日益壮大,同时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教学的重视程度逐渐加强,在职称晋升和评优培养等方面都提供了极好机会,希望老师们抓住机会,瞄准方向,在教学上获得长足的发展。对为教学做出卓越贡献以及在培养青年教师工作上辛勤付出的老师们也表示诚挚的感谢!

 

 

 

 

二临教学办

2015.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