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学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7-22 访问次数:
522

   

南医大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学生

开放日活动

2015712714,南医大研究生院组织了全国优秀大学生开展夏令营活动,主要内容是参观新校区和各学院,并由各学院对有意向报考本学院的学生进行考核。

活动分三天举行,第一天是营员报道和开营仪式,一百六十多名学生分成5个班级,随班安排了班主任和志愿者,准备充分,二临辛闻捷也担任了联系人;第二天参观新校区、校史馆和省级动物实验基地等,下午研究生院邀请了知名的王心如教授作了生动的报告,二临教学办程颐清主任向全体夏令营学生详细介绍了二附院的重点学科情况和发展的优势前景等。第三天是各学院开放日,有7位外校及外地学生选择二临的学科来到二附院参观,二临安排了内分泌科的缪珩主任、消化内科缪林主任进行了重点宣传,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消化内镜中心和病区以及临床技能中心。学生求知欲强烈,紧跟老师,边参观边交流。

 

 

中午,二临派出2014级研究生代表吴冬冬同学和学生热烈交流,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同学们受益良多,对未来的深造方向有了更深的思考。季国忠院长和甘卫华副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交流中给予亲切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对学生选择二临作为报考意向表示感谢。同时学院也组织了包含笔试和面试的考核,由7位专家对学生各项能力进行考察,学生综合素质普遍良好。

本次活动除了扩大学校、学院的影响力,加强宣传外,还将高素质的优秀人才提前吸引到南医大来。为学校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做出良好开端,为以后的招生宣传打下了较好基础。

 

 

 

 

 

二临教学办

201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