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发展创新--记南京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支部参与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20 访问次数:
817

 

与时俱进 发展创新

记南京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支部参与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活动

现在微信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网络通讯工具。通过微信不仅可以联系朋友、休闲娱乐,还可以进行贴心的在线医疗服务。1015日上午,二附院团委书记张稣带领二临学生党支部黄珊珊、陈晟和郑亚飞三位党员同学在本部、东院门诊部和住院部的人流密集处张贴微信公众平台的海报,并向病人及其家属宣传医院院的微信公众平台,鼓励市民们多多关注。

1015日上午9:00,张稣书记和三位党员同学齐聚本部院区,在门诊大厅、门诊各楼层电梯口、医技楼电梯口、住院部各楼层电梯口张贴了微信公众平台的宣传海报,并且在自助挂号缴费机上也张贴了微信二维码的标识,大家通力合作,积极有效地完成工作。到了10点就完成本部各处的海报宣传张贴,紧接着三位同学立刻乘班车赶往东院,在东院院办主任的指导下也快速地完成了东院的宣传布置工作。在宣传的过程中,周围不断有患者及家属过来仔细阅读海报并向同学们咨询,三位同学为了让患者和家属们了解地更加详尽清楚,利用自己的手机打开微信公众号主页向他们展示其功能和内容。很多患者和家属立刻就扫描了海报上的二维码关注了医院的微信公众账号,关注之后即可获取来自我院微信公众平台的信息和服务,包括预约挂号、医院简介、乘车路线、咨询热线、特色学科、专家风采、门诊安排、停诊信息、通知公告等便民服务,非常实用。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作为国家公立三甲医院,不断致力于提升自己的医疗服务水平,让广大患者满意。因此医院尝试为患者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联系方式,以求能够为患者提供更为细致的医疗服务。5月上旬,医院紧跟时代潮流,响应上级号召,在微信建立了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医院会定期推送健康知识,进行健康教育,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获取丰富的医疗信息。我院每日还将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形式推送医院新闻、活动预告等资讯,让市民能够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医院。

科技在进步,时代在发展,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坚持与时俱进,谋求创新发展,这不仅体现在近年来临床诊疗模式和技术的突破,以及科研实验的创新上,我们学生也要不断地学习,力争与时代社会接轨,传承发展,与时俱进,再创辉煌。

 

 

 

二临14级学生党支部 郑亚飞

2015-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