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2015级临床12班召开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5-10-27 访问次数:
228

 

20151020日,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15级五年制临床12班的同学们齐聚在江宁校区K218教室,接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第二临床医学院甘卫华副院长主讲,学工办孟楠、辛闻捷老师参加了讲座。

首先,甘院长介绍了南医大二附院的创立与发展,通过一页页的幻灯片播放,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二附院如何从一个蹒跚的孩童一步步迈向成熟,从而对二附院及第二临床医学院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随后,甘院长嘱咐同学们说,虽然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临床12的班的同学暂时在基础医学院的进行培养,但是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大门永远向同学们打开,希望同学们在基础医学院刻苦钻研,认真学习理论课程,打好医学基础,届时全体同学都能够顺利地进入第二临床医学院继续临床课程的学习。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希望,在南医大的校园里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学工办 孟楠

201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