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开展教学中期检查结果反馈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15-12-10 访问次数:
208

 

122日南医大领导和专家来第二临床医学院进行了实习中期教学检查,之后二临教学办将检查结果和专家建议迅速汇总,根据学院领导的意见,组织各教研室主任、秘书、脱产带教老师、科室实习带教老师,分别在2015124日,2015127日召开了两场会议,一场是临床医学专业实习教学中期检查结果反馈会,另一场是留学实习生的教学检查反馈会。

在临床专业实习中期检查反馈会上,甘卫华副院长向各教研室主任、秘书、脱产带教老师、科室实习带教老师详细通报了这次检查的结果和专家意见,叙述了学生表现和教师到场情况,强调了教研室主任职责,以及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教师们在做好医疗科研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并将加大对教学工作的考核力度,使得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在留学实习生的实习中期检查结果反馈会上,教学办将8位留学生和实习科室带教老师集中进行了座谈,征求留学生对临床实习教学意见,请带教教师针对如何加强留学生带教,提高实习质量提出好的建议,为他们接下来的实习教学奉计献策。

在接下来的一周,教学办还将召开临床和儿科专业实习生会议,将加强实习生的实习纪律考核,提高学习主动性和效率。

学生和老师在学院领导的激励下充满信心,共同将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提升一个新的层次。

 

 

 

 

   

 

 

 

二临教学办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