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开展学雷锋宿舍楼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15 访问次数:
942

为了弘扬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教学办组织白云亭学生宿舍见习生进行了宿舍楼大扫除活动。教学办老师一早就分发好大扫除工具,并分配各班包干区,由班长组织同学分区域进行打扫,根据分配,每个宿舍派出一名同学打扫宿舍楼公共区域,其余同学整理宿舍内务。201639日下午四点半,在医院见习的各班同学陆续回到宿舍后,大扫除活动正式开始。

在教学办与保卫科的监督下,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清理楼道的卫生小组先扫后拖,保证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尽管天气阴冷,寒风阵阵,负责打扫门前庭院的同学们依然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积极扫除垃圾,分配到擦洗大厅玻璃任务的女生们也不甘落后,细心地用废旧报纸擦洗灰尘。就这样,大家积极配合,服从调遣,合理分工,完成了全方面的大扫除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团结合作的乐趣,望着干净的地面与瓷砖,深刻体会了有付出就有收货。这次活动的目的不仅在此,还希望同学们能把“昨天”的雷锋精神带到“今天”和明天,把三月的雷锋精神贯穿与需要的每一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二临教学办

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