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英语讲课竞赛
发布时间: 2016-04-02 访问次数:
458

 

2016331日,南京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全科医学综合楼四楼大教室举行内、外、妇、儿、眼、耳、影、护理多个教研室的1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他们的年龄都在40岁以下,从事一线临床工作,有的是已经带教多年、讲课技巧成熟的老教师,有的则是还未正式踏上讲台的新晋医师竞赛由教学办程颐清主任主持,并由六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专家组进行打分。同时还邀请了一位留学生代表,从听课者的角度评价教师的授课。评比不仅要从英语的熟练成度来衡量,还要从教学水平的角度来考虑,为此,各位参赛教师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讲课过程中,15位教师各放异彩,表达流利,举止大方,充分结合临床实例,讲解深入浅出,在英语专业词汇上也做到发音准确,运用得当,讲课过程中积极与台下师生互动,迎来阵阵掌声。讲课结束后,由尤强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对每位教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包括语言的表达、课件制作、教学内容等多个方面。最后,专家组结合各自的分数与留学生代表的评价,评出了此次英语讲课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分别是:

一等奖:魏威

二等奖:杨桂元,刘锦

三等奖:朱舒舒,刘斐,章海燕

此次英语讲课竞赛,使教学办发掘了更多教学技巧娴熟、英语表达能力优秀的年轻教师,期待他们能够早日成为二临教学队伍的主干力量,使二临的教学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二临教学办

201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