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魏威老师在南京医科大学第六届英语讲课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6-04-15 访问次数:
527

414,南京医科大学第六届留学生教育英语教学讲课竞赛在江宁校区志诚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林致开幕词,介绍了此项比赛的发展情况、开展目的和实际作用。

此次竞赛也是为首届全国医学院校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讲课大赛选拔参赛选手,来自9个学院、11家单位的16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评委从语言仪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

在一整天的集中展示中,参赛教师运用幻灯片、视频、板书等多种形式讲授各专业的内容。第二临床医学院选派的参赛代表是外科教研室的魏威老师,他讲授的内容是直肠癌。20分钟的授课展示,魏威老师的英语表达准确流畅,教学内容重点突出,讲授富有感染力,注重师生互动,课堂气氛很好。

最终,我院教师魏威获得了“最佳教案奖”和优秀奖。他的英文教案逻辑性强,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例证丰富,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

紧张而精彩的比赛有赖于各位参赛教师的精心准备和努力付出,不断的斟酌修改和反复的练习润色,让他们在提升参赛表现的同时,也提高了日常的授课水平,实现了从讲台到舞台再回归讲台的有机衔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建伟做闭幕式发言,他希望南京医科大学的英语授课范围不断扩大,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二临韦苗

2016.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