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完成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 2017-01-17 访问次数:
964

201612月中下旬,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了2015级博士、2015级科学学位硕士以及2016级同等学力硕士进行了研究生中期考核或开题报告,一共43名研究生分成六组参与了此次考核,将自己的课题设计思路、研究进展和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提纲挈领地汇报,我院邀请了外院的专家博导以及各专业的资深博导将近三十位评审专家,对他们进行评审并贡献更多专业意见促进他们继续研究。今年依然有很多其他年级的研究生参与旁听,在考核后还互相交流。研究生们表示这次汇报考核也是一种交流,对自己的帮助很大,有了专家、教授的指导这些课题将更具备可行性,这些研究将更具有临床意义。

同时在20171月中旬第二临床医学院还组织了2015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分为理论和技能考核两部分,8位临床老师参与了出卷和技能考核。40名同学分两组参加了机考,之后抽签进行临床基本技能考核,内科组考核的是四大穿刺,外科组考核的是无菌术和手术基本操作。针对考核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二临又组织了第二次考核,悉数通过。本次考核后,合格的同学将开放在我院HIS 系统里的住院医师的部分基本权限,为今后轮转记录做好基础工作。

二临教学办

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