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暨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2-27 访问次数:
550

新春伊始,教学办于213日下午两点半在本部全科医学综合楼四楼大教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我院甘卫华副院长,内、外、妇、儿、耳鼻喉等教研室主任和秘书,以及教学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甘卫华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她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感谢在座的教研室主任和老师们长期以来对二临教学工作的支持,肯定了二临近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鼓励大家在新学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做好教学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随后二临教学办程颐清主任向在场的教研室主任和老师们详细介绍了2017年教学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

随后,由我院荣获2016年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的外科学教研室魏威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获奖的课件《由“无肠人”得到的启示—外科营养支持》微课课件,跟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制作课件的经验,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新教师试讲活动,参加本次新教师试讲的共有六位老师,来自内科学、外科学教研室和核医学教研组。评委专家对新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各位试讲老师授课水平的基础上,也对老师们在试讲中存在的一些不足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教学的经验,给予新教师有益的指导。最终经过在场各位评委专家的认真考核评分后,三位老师通过了新教师试讲考核。甘卫华副院长亲自为通过试讲的老师颁发教鞭,并勉励他们要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为不断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临教学办

201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