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我,推优入党——记2013级七年制儿科2班推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2 访问次数:
554

201747日下午,2013级七年制儿科2在白云亭一楼教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班级推优活动,本次推优由团支书王国光同学主持,全员参与。

首先主持人王国光同学用几句简短的话语将本次推优活动进行介绍,增进同学们对党组织和党的政策的了解。本次推优候选人为:王国光,王锦。接着两位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言,说明了自己对党组织的理解与追求,并从学习、生活、思想等多方面剖析反思自我,讲述了近年来为班级、为集体做出的贡献以及目前的成就,并描绘了今后的展望和追求。最后同学们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李雨涵同学唱票、马茜茗同学计票。根据投票结果选出了票数最多的同学:王国光。该同学将作为本次的推优入党对象。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推优工作事宜的了解,使同学们行使了投票权,为部分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其余同学树立了榜样,激励全体团员积极向上,更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员:2013级七年制儿科2班马茜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