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4-19 访问次数:
734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

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动员会


为迎接南医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我院于417日下午两点半,在全科医学楼五楼大教室召开了2017年教学工作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动员会。分管教学的甘卫华副院长及各学系、教研室、教研组主任、副主任、秘书及教学办全体人员均到场参会。


会议由教学办程颐清主持。甘为华副院长首先为原内科教研室主任缪珩和原外科教研室主任黄野颁发了“教学荣誉奖”,两位主任在任期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教学事业做出了无私的奉献,获得了师生的一致赞扬。黄主任捧着这意义非凡的奖状与奖杯,感慨万千,他感谢学院领导对其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为学生的成长和进步陶醉,也为学院教学的发展而欣喜!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参与教学工作,为学院的教学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黄主任的发言赢得了一片掌声和共鸣。


接着,教学办郦俊华副主任从背景分析、要点阐述、工作安排、自评自建四个方面对南医大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要点以及评估工作的必要性和意义进行了认真解读,尤其在本院准备工作上,详细介绍了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和各部分文档准备的要素。


最后,甘院长做了动员讲话。她回顾了去年临床专业认证的工作,感谢各位老师在此项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然后针对今年的南医大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她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的意义,希望各位老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拿出临床专业认证时的工作状态,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吃透审核项目的要求、要素、要点,全力以赴完成本科教学评估的准备工作。对照要求开展自评自建,完成学系、教研室、教研组的自评报告,找出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希望以此次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不断地更新发展教学观念,完善教学过程,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整体水平与教学质量。




二临教学办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