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与东南大学医学院和南京医科大学国教院的留学生实习生教学考核
发布时间: 2017-06-07 访问次数:
782

我院在医教研三个方面具有突出表现,教学上不仅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任务,还承担了留学实习生和留学研究生的教学任务。今年在院的19名留学实习生中,有7名来自东南大学医学院,12名来自南京医科大学国教院,

2017520日东南大学医学院组织了第一届留学实习生技能竞赛,教学办程颐清主任,辛闻捷老师组织了3名自愿报名的留学生参加了技能竞赛,我院儿科的龚晶老师担任了技能竞赛裁判,考核了儿科和输液的两项技能。

同一天,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国教院组织了留学实习生毕业技能考核,妇产科的方春丽老师、外科的杨桂元老师担任了考官,考核了妇产科和外科的基本操作技能,内科章海燕老师担任了“英文标准化病人”,参加了病史采集的考核项目。

我院4位教师在繁重的临床工作和教学工作中,抽出空余时间参与考核。我院教师不仅出色的完成了考核任务,还深入了解到了外院技能考核的要点以及外院技能中心和技能培训课程的建设,受益匪浅。根据这些教学硬件和软件方面的的优势点,我院将吸取经验,运用到教学管理和教学教育工作当中,不仅将留学生的教学质量,甚至见习生、实习生、研究生的教学质量和培养质量都上升至一个新的台阶!

  

  

二临教学办

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