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学生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06 访问次数:
793

2017928日下午四点,第二临床医学院直属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在全科楼五楼会议室齐聚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首先直属学生党支部书记郦俊华老师2017级新转入我支部的新成员们表示欢迎,同时也强调了作为党员要有组织纪律性,以及开展支部活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将支部活动的参与度作为学生党员评奖评优的考核指标之一

然后,郦俊华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分别由三位学生党员为大家诵读习近平总书记726日重要讲话内容,三位党员均声音洪亮,语速适中,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即将召开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台上同学读的很认真,台下党员们听得也很认真,并纷纷表示对十九大充满了期待,期待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