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学生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31 访问次数:
636

20171027日下午四时,在党的十九大刚刚顺利闭幕之际,第二临床医学院直属学生党支部所有成员在全科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讲话精神的支部学习活动。直属学生党支部书记郦俊华老师主持活动,她首先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的欣喜之情,并希望党员同学们采取各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明确指示:学懂、弄通、做实。

  

然后,2017级学生党员党支部书记王慧珊同学主讲解析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首先她以两个简明欢快的小视频向在座的党员们展示了“十九大是什么”以及“十九大的主要工作是什么”,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十九大的含义与职能,并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相区分。接着,王慧珊同学以PPT的方式向党员们展示了十九大报告中19个新概念,涉及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等多个领域,鼓励同学们多关心国家大事。最后,再次以小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党代表的产生方式,激励同学们不断学习,争取有朝一日能当上光荣的党代表!最后,以人民日报上疯狂转载的“新时代、再出发”的视频作为本次活动的结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之心,同时撸起袖子加油干,新时代,二临党员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