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王长青书记来院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8-25 访问次数:
566

824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王长青书记在我院修葺一新的大礼堂,为全院党员代表及中层干部做了题为《学在经常,做在日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认识与体会》的党课。

王书记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涵要求、路径举措及“两学一做”助力二附院事业新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打好“深学、细做、实改、常抓”组合拳,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强调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达到思想上坚定不移、理论上融会贯通,行动上常抓不放,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医院工作有机融合,不忘初心,开拓奋进,建设医院美好的明天。王书记还从健康中国和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要求,提出了谋划医院更高层面的医教协同总体思路和“两带动、两注重”的实施路径,要求医院咬定建设研究型教学附属医院的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落实发展战略。

党课由季国忠院长主持,院党委陈春燕书记进行了小结,她说王书记的党课对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推动医院的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推进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落实,为推进医院事业发展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知行合一,立足岗位,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