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南医大医政学院实习生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2-27 访问次数:
1372

   20171225,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2名卫管专业、2名卫法专业同学来到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开始为期半年的实习生活。为使同学们能更快的进入实习角色,规范实习行为,适应从学生到行政工作人员的角色转变,第二临床医学院为即将进入行政职能科室轮转的同学进行了岗前培训。

培训由教学办郦俊华副主任主持,她首先强调了培训的目的与意义,并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各科室负责实习带教的老师。随后人事处、医务处、科技处、教育处、教学办与院办负责实习带教的老师分别给同学进行培训。人事处丁博伟老师介绍了人事处的工作范畴与职责;医务处李娟副处长表示,医务处工作繁重,有关医疗质量安全的相关事宜都由医务处负责;科技处李连红副处长介绍科研管理、学科建设及其他相关工作内容;教育处李云涛主任以“百年树人,教育立院”为主题,对教育处的职责、制度与工作理念进行了简单地讲解;教学办郦俊华副主任将教学办的工作范围分为教务、师资、学生管理、教学科研与资产财务等方面,并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内容;院办朱跃州副主任介绍了院办的工作特点及涵盖内容,着重强调了在院办工作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待人接物有礼有节。

培训结束后,教学办程颐清主任对前来实习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中,不光学做事,更要学做人,遇事多留心、多请教,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基础。

  

  

  

   

  

二临教学办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