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南京医科大学临床技能竞赛暨青年临床教师带教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1-16 访问次数:
1337

113日至14日,2018年南京医科大学临床技能竞赛暨青年临床教师带教能力竞赛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学海楼及德馨楼举行,来自39家教学单位的36支学生队伍和39位青年临床教师参加了竞赛。我院实习生刘佳烨、曹怡佳、周明、付雪以及张静雅、徐陈欣、杨菁、丁博组成七年制队、五年制队二支参赛队伍,分别由教学办程颐清主任、郦俊华副主任作为领队。临床技能竞赛预赛赛制采用赛站式,共6站,决赛赛制为赛道式,各队需在30分钟内完成3站操作,青年临床教师带教能力竞赛采用多站式,两支参赛队伍经过预赛、决赛的角逐,双双荣获临床技能竞赛一等奖,丁博、杨菁同学荣获胸腔穿刺术单项奖,刘佳烨、周明、曹怡佳同学荣获胸清创术单项奖。我院教师杨桂元也获得青年临床教师带教能力竞赛三等奖。

我院能取得竞赛优异成绩既是参赛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临床教学成果最好的检验,也是学院医学生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将通过以临床技能竞赛和青年临床教师带教能力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管,带动我院临床教学氛围,提升临床教学能力,不断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2013级临床实习生张静雅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