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临床医学院直属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2-12 访问次数:
670

201822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直属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郦俊华主持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十九大精神远程教育培训课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思想,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溯源,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新思想”写入党章既是众望所归,也是历史的必然要求,更是时代呼唤。

随后进行了组织生活交流会,党支部书记郦俊华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历史机遇,为人民健康贡献力量》的学习心得,宣传委员马中华、发展对象马凯丽结合自身的学习及工作实际,向支部汇报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要时刻注意提升自身的道德素养与专业素养,弘扬优秀的医德医风,切实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 马中华

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