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2 访问次数:
1336

一、遴选基本条件见“附件1”,也可在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的导师遴选条例栏目查询。

二、遴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科博导

    1.2018319日前:申请人通过学科提出申请,如实填写申请表(见附件2),并根据上报材料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交各单位审核,同时须登录“南京医科大学网上办事大厅→研究生系统教师端”提交相关信息。(在线提交申请开放时间:201837,访问路径:南京医科大学网上办事大厅→研究生系统教师端→系统管理→教师服务管理→博士导师申请→填写并提交所有信息;网上办事大厅首次登陆用户名:工号或导师编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

(二)专博导、科硕导、专硕导

2018319日前:申请人通过学科提出申请,如实填写申请表(见附件2),并根据上报材料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交各单位审核。

具体材料可在二临网页下载或者访问:http://yjsy.njmu.edu.cn/ef/f4/c530a126964/page.htm

  

南医大2018年导师申报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