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遗迹 树新风—记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直属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6 访问次数:
637

为切实深入落实贯彻十九大及“二会”精神,420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直属学生党支部党员近40人前往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了“临遗迹,树新风”的主题党日活动,对学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教育。

直属学生党支部书记郦俊华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和中国代表团原址。陈列馆中陈列着国共两党重庆谈判和南京谈判的大量文献史料、珍贵照片及部分实物,在志愿者的解说下,图文并茂的再现了以周恩来同志为首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与国民党政府斗智斗勇的生动史实,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

以周恩来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克服艰难险阻,为广大人民争取权益,他光辉的革命事迹、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廉洁的清正家风深深的触动了大家,全体党员们聆听着、议论着、赞叹着,普遍感觉受到了一次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灵魂深处受到了极大的震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好、发扬好革命精神,不断鞭策自己、积极做好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6级秦楠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