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直属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
发布时间: 2018-10-24 访问次数:
778

接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文件《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活动的通知》,第二附属医院教学办及时组织在院约五百多名学生(研究生、实习生、见习生)进行学习。

1023日上午在见习生教室,1024日下午在全科医学楼4楼教室,教学办分批组织现场主题学习,同时结合网络媒体,在各学生班级QQ、微信群上传电子信件内容,布置学习要求,将学习活动落实到实处。

在院学生在直属学生党支部书记郦俊华的组织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内容,并进行了认真的思考与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作为社会主义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传统精神,提高自己的精神内涵,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培养美学素养,营造优雅的氛围,培养出众的气质,用自己的所学去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做新时代有作为的新人。

  

  

二临办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