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临床9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12-05 访问次数:
446

1120日晚,2018级临床9班全体同学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邀请2017级两位学长共同参加。

班长范剑宇首先请赵冠杰、凌沛文两位学长介绍经验。他们分别就不同学科的学习,考试以及学校各项生活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在学长讲到自己的学习经历时,一再提醒同学们多和老师请教交流,不仅对学业有所帮助,还能拉进和老师的距离,给老师留下良好印象。两位学长都强调了基础的重要性,以及学习的严肃性,还建议同学们在大一的学习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尽早树立目标,给自己一个努力的方向和动力。交流结束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小鹰的演讲视频,从中学到了医学生的初心:做一个好医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在南医的生活和学习有了深度了解,从学长身上汲取了很多经验,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都大有裨益。

(撰稿/薛丁丁  审稿/黄琴  摄影/薛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