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临床8班开展青年学习社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4 访问次数:
456

1111日,2018级临床8班团支部在团支书和班长的组织带领下,赴南京博物院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实践活动。意在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的了解历史文化,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团员们的文化自信力,同时学习先辈精神,提高创造力,更好的投入医学学习中去。

南京博物院大名鼎鼎,所以,即使是在阴雨天气,同学们的心情也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一进博物院,初来的同学立刻被精致的设计布局和种类各异的展馆所吸引,而曾经来过的同学也在感叹着博物院的一些新变化。所有人兴致勃勃地欣赏丰富精美的藏品,就像穿越文化的时空,感受中国古代文明,品味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不时发出一声声惊叹。

文化是民族的根基,青年人主动去了解民族文化,有助于让团员们树立爱国主义文化自信。

(撰写/张艺璇  摄影/李文君)